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2016-10-25 14: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敬党爱党自觉性,激发工作热情,10月25日傍晚,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二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在观影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前那波澜壮阔的岁月。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员工们为之震撼,让党员同志倍感自豪。经过两个小时地认真观看,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感受了党从当年的“血雨腥风”到现在雨过天晴,所经历的艰辛历程,体会了其中的苦辣酸甜。

影片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彼此交流观后感,诉说影片带来的心灵震撼。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丰满的人物形象,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而且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建设好徐盐铁路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