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5 11: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10月24日晚19:00,铺架分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党工委负责人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勇同志作的题为《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  保证“四守四创”落地生根——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纪委书记卢志成同志作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构建风清气正新生态——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集团公司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立足当下、前瞻未来,总结了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业绩、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认真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经济指标、发展思路和方向、推进措施等并确定今后五年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

会上,铺架分公司两位领导就认清铺架分公司现阶段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在综合分析铺架分公司现状优势、劣势的基础上,就铺架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要提出了以下几方面保证措施:一是在生产经营、安全质量、财务管理、设备能力、人力资源、员工福利、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力争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二是坚持着眼长远,走出去加快承揽,确保现有机械设备不留滞,盘活现有资产、用活市场资源 ;三是推行人才战略,积极推进工班建设;强化项目管控,以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增收创效;四是管理模式的确定:铺架分公司根据项目实际确定核算模式、管理模式以及工程队承包模式,主要解决基层职工收入解决基层职工的责任心问题。

同时,铺架分公司经理杨福国指出,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质增效发展关键时期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发展目标,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全员认清形势要求、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作用。下一步,分公司要将党代会的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强化纪律管理,提升员工素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制度,我们将扩大学习范围,确保会议精神及时、准确落地、真正进入基层组织、传达到一线职工。

最后,杨福国要求面对集团公司的大好形势以及铺架分公司面临的形势,要求铺架分公司全体参建人员要珍惜现有岗位,加强工作责任心。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紧密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樊玮玮)

会议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