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一号线镜泊路站上行线“鐵龍號”盾构机顺利始发

2016-10-25 11: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浩田

10月22日上午10时22分,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一号线三期二标“鐡龍號”盾构机从镜泊路站上行线顺利始发,向年度目标工期迈出一大步。

五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主要包括渤海站车站主体、镜泊路站至渤海路站、渤海路站至新疆大街站盾构区间。自9月22日镜泊路站—渤海路站区间下行线如期贯通以来,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项目部精心组织安排,战严寒、抢工期、抓进度,如期完成了盾构机拆解、吊装、组装、调试等工作,顺利通过地铁公司盾构机始发条件验收。

据了解,镜泊路站~渤海路站区间上行线全长1862米,哈尔滨特殊的地质构造以及冬季的严寒天气造成的进度影响将是项目接下来面临的巨大考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