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简蒲高速JPLM-2标主线水稳层摊铺全部完成

2016-10-23 12: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10月22日,随着最后一段基层的摊铺成功,标志着简蒲高速JPLM-2标主线水稳层摊铺施工全部完成,为下一步路面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顺利实现年底通车目标,简蒲高速JPLM-2标项目部群策群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不等不靠,见缝插针,紧抓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简蒲高速JPLM-2标已全面打响路面施工攻坚战,施工大干高潮迭起,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发扬铁道兵“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众志成城,各项工作正快速、稳步向前推进。(王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