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召开设计预交底会议

2016-10-23 12: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定志

10月17日下午3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圆满召开了设计预交底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重庆轨道公司,设计院,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监理单位。会议由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举办。

会议上,设计院各专业工程师结合设计资料,设计图纸中的重点难点,系统化地对施工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监理单位也强调了施工过程中需严格按照国家指定的规范要求进行作业。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工程部部长吴桐详细向轨道公司汇报了标段的通风空调及给排水专业的招标情况,项目总工程师郭小笃表示将恪守工期节点,严格按照中国中铁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轨道交通相关施工工艺、标准与规范,遵守相关条例,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勇挑重担,圆满完成好中铁重庆地铁指挥部所下达的任务及目标

经过这次设计预交底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加深了对施工图纸的了解,制订了一系列确保施工进度的方案,坚定了出色完成施工任务的信心。

据悉,为确保此次设计预交底会议顺利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0309标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勘察,深入了解了现场所存在的具体情况。深入细致地阅读施工图纸,编写了严谨的审图记录。(蔡定志)

设计预交底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