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退役特战队员遗落钱包,广播找寻物归原主

2016-10-22 23: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想

2016年10月17日,由乌鲁木齐开往深圳的Z232次旅客列车运行在宝鸡至西安区间,正值用餐高峰期,餐车人头攒动,用餐旅客很多,当餐车工作人员在收拾茶几时,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钱包后,第一时间汇报列车长沈永红,沈车长立刻会同乘警到场对旅客遗失物品进行清点,发现内有现金1000元,银行卡3张及身份证,其中银行卡中有一张是退伍军人安置专用。

沈车长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在广播的再三寻找下失主现身,原来丢失财物的是一名退役特战队员,在沈车长和乘警确认相关信息后,归还给了该特战队员,找回钱包的特战队员很是感激,尤其是对退役安置专用银行卡的失而复得高兴不已,对车上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行为也给予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