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号钢筋加工场出厂钢筋笼突破六千套

2016-10-22 19: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兆

至10月1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号钢筋加工场钢筋笼生产突破6000套大关,为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3月8号正式动工以来,我标段严格执行苏北公司“三高一全”的管理理念,建造了全封闭工厂化的钢筋加工场,引导使用高效率、高精度、大型化、智能化的工程机械设备,实行机器换人,实现钢筋加工由现场到工厂、由产品到成品的转变,可大大发挥高效、优质及环保优势,同时提高了经济效益,受到了各级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该钢筋加工场位于睢宁县王集镇,按照全封闭工厂化建设,占地12亩,理论生产能力为100吨每天,日加工40米桩基钢筋笼30个(66吨)、承台及墩身钢筋34吨,负责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线下工程钢筋的加工与配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