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武汉房建分公司组织学唱中国中铁司歌

2016-10-20 15: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振法 慎栗恒

“闪烁星空是眼睛,浩瀚大海是心胸,巍巍高山是脊梁,铁流滚滚舞巨龙……”10月18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武汉房建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学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在项目书记及经理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循环播放,从司歌意义的宣贯、歌词大意的解析到分组分句的练习,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学唱。

接到中铁七局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宣传推广并规范使用中国中铁司歌的通知》后,武汉房建分公司积极响应,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在施工现场设置司歌宣传栏,向广大农民工朋友和各参建单位人员进行宣传推广,号召职工利用微信、QQ等进行宣传。全体员工对学唱、宣传推广司歌十分积极,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和业余时间进行自觉学唱,将司歌的精神内涵融入日常工作中。

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以激扬、流畅的词曲阐释了中国中铁的历史源流、显著成就、企业品格和价值追求;歌词厚重质朴、简洁明快,曲调恢弘大气、激情迸发;具有鲜明的企业特点和时代气息,朗朗上口、易学易唱。通过对司歌的学唱,使员工对中国中铁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传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广大员工对身为中国中铁员工深感自豪,也加强了项目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