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团组织建立“家档案”促进“幸福之家”活动开展

2016-10-20 15: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娟

“叔叔你好,我是小汪项目上的同事,听说您生病了,我们过来看看您,咱们项目团支部书记在员工“家档案”中看到您生病住院的信息,刚好看我在郑州出差,就让我来探望一下您老人家。工作原因小汪暂时不能离开哈尔滨地铁项目,再过半个月我们给他放长假回来陪您,他是小汪的同事,这几天他代小汪照顾你……”

“我没事,年龄大了毛病就是多,小病不碍事。”

这是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二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明在郑大五附院与小汪父亲的对话。

据悉,自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幸福之家”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工会和团委先后在该公司郑州基地和武汉分公司设立了两个“幸福之家”活动点,组织两个单位的青年注册青年志愿者,该公司团委为促进“幸福之家”活动的有效开展,还积极联系项目团支部,由各项目团支部书记登记所在单位的全部员工信息,建立“家档案”,“家档案”包括员工详细个人信息、家庭成员情况、近期需要解决或者处理的重大事项等等,以便基层能够更加及时了解掌握员工思想、生活、工作状况,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家档案”的收集整理,服务公司员工,帮助员工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更为有效的使员工能够扎根企业,安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