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局“两学一做”事迹报告团为十堰地区党员干部传道授业

2016-10-20 15:1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本报讯:(张杰)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10月17日,路局宣传部组织事迹报告团来到十堰,进行专场宣讲报告,一个个精彩感人故事让观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报告会上,来自十堰地区的工务车间、电务车间、供电车间、通信车间、驻站公安等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把十堰车务段机关二楼能容纳120人的会议室坐得满满的,还增加了20多把凳子来补充座位。报告期间除了宣讲声,场下一片寂静,有的用手机拍摄视频、照相、有的认真做好笔记,每个节目都迎来阵阵掌声。宣讲报告团采用视频、报告、评书、采访、讲述、PPT等多种形式讲述“两学一做”典型事例,用我们自己身边的孙林、郝彪、肖文智等先进事迹,向观众讲述一段段传奇故事;内容扣人心弦,视频播放生动唯美,事迹感人至深,每个故事情节始终围绕主题,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多大担当就做多大的事业。

宣讲报告结束后,多个部门党员干部表示,这堂党课上的值,回去后我们要把这些故事讲给同事听,讲给这次没有参加的员工们听;要把先进事迹精神用在岗位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