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工务段“会战”集中修

2016-10-19 21: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中海 李东颖 

10月9日,随着焦柳铁路线董庄站24号道岔整体更换的开工,南阳工务段2016年第二次集中修“会战”施工全面打响。该段调配大量施工机械、人员及材料,对线路设备进行整治,提升入冬线路基础设备质量。

此次集中修在一个月中共安排31个天窗点,为克服施工项目多、参与人员多、机械运用多,安全压力增大的难题,这个段从制定方案、施工组织、技术指导、检查督导等方面统筹安排,组织了7个技术指导组,2个大修队,9个线路车间,900余名施工人员,凝聚合力、共同奋战,为“会战”提供实质保障,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在集中修期间,每次施工都要结合现场实际,组织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施工进度、流程、质量以及各车间的协同配合等工作。从施工安全、风险防范、机械人员调配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拿出了详细措施,增强整修质量和效果,确保集中修施工在安全有序中平稳推进。

这次集中修施工,为强加和改善焦柳铁路线设备的越冬能力,为旅客出行和冬季运输创造更好的条件。

图为:10月14日,南阳工务段职工正在进行更换整体道岔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