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兰州车辆段迅速开展学习李保国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6-10-19 21: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兰州车辆党委认真贯彻中组部、甘肃省委、铁路总公司、路局党委的通知要求,近日,结合当前客车秋鉴等重点工作,以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段掀起学习宣传李保国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高潮。

该段党委把学习李保国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紧密联系当前总公司客车秋鉴等工作实际,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李保国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岗建区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的有力时机,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学习他们的忠于职守,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精神,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冲锋在前,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职工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推进兰州局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该段在宣传学习先进事迹活动中,以李保国等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职工敬业爱岗,忠诚履职,乐于奉献,认真落实安全风险管理的各项措施要求,确保运输安全稳定,把学习活动作为教育党员职工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广大党员职工认清形势,提升士气,立足岗位,执行标准,切实增强党员职工问题意识和安全风险意识,坚决防止和克服安全意识疲劳,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兰州局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