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承担福州地铁6号线的围挡样板一次性通过验收

2016-10-18 23: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青

10月18日下午3时,从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传来喜讯,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业主)会同多家参建单位对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承担福州地铁6号线围挡预制的样板工程进行验收。该项目在预制围挡过程中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认真预制,使该围挡预制施工一次性通过的验收,不仅为福州地铁6号线的围挡施工统一了标准,更为福州地铁6号线工程即将全面进入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围挡样板工程验收过程中,检查组一致认为:现场围挡的结构设计满足结构安全等级以及抗震、抗风等级要求;围挡高度、厚度、立柱间距、压顶、流水洞等设置均符合要求;围挡基储立柱、横杆、拉杆、彩钢板、焊点、油漆以及使用的原材料及构配件质量符合规定要求;围挡的图案按要求达到“美化、洁化、序化、亮化”要求,不仅美化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围挡上的公益宣传也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对提升市民道德素质有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由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负责施工的福州地铁6号线城市地铁围挡预制工程自开工之日起,该项目部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组织施工,本着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严把安全、质量关;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他们科学布局、合理资源。为福州地铁6号线工程即将全面拉开施工序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