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西藏两省(区)交通运输厅到中铁七局西藏林拉公路项目部观摩调研

2016-10-18 21: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孙继平

10月17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及广东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锦河的带领下,到中铁七局西藏林拉公路项目部学习调研,林芝市副市长杨赤卫、林拉公路指挥长扎西、布江达县县长多布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达中铁七局西藏林拉公路项目部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扎西和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副总经理王寒对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及施工生产工艺的介绍,观看了T梁预制现场,王锦河对公司梁场生产的T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钟旋辉及广东交通厅调研组人员介绍说:“对于我们西藏来说,这种施工生产工艺,已经是目前最高水平了1调研组一行表示希望中铁七局越做越强,未来更加美好。

IMG_21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