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2016-10-17 13:3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加强对干部职工进行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凝心聚力,共同奏响安全篇章。

该车间利用班前点名会、学会习等时机,及时传达段上做好安全工作的要求,并利用宣传栏等载体平台进行宣传和发动,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让他们时刻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

该车间党总支狠抓职工思想教育不放松,结合“大谈心”活动,深入现场调研,调查了解职工诉求车间领导深入一线班组,与职工面对面谈心,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了解掌握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职工答疑解惑、理顺情绪脉络,让他们以高昂的情绪、饱满的热情投身安全生产中。

该车间针对安全管理、班组建设、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广泛征集职工的意见建议,同时将职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并教育引导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调动职工保安全的积极性。他们还大力开展职工劳动竞赛活动,着力在安全生产、节支降耗、提升技能等方面搭台子,广证合理化建议,并对竞赛中表现突出的职工进行奖励,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