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进行首次监督检查

2016-10-14 13: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10月12日,由南昌铁路局监督站副站长杨以钰带队,对南龙铁路“四电”工程进行首次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在上午的内业资料检查中,检查组对机构组建及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汇编、工地实验室组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南龙铁路坪下隧道对接触网吊住锚栓拉拔测试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结束的总结会上,南昌监督站对项目部在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项目经理表示,将会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并带领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