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路护路进校园 学生老师齐受益

2016-10-11 20: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薛梦洁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杜绝和减少影响铁路安全行车事故的发生,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铁路安全常识。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深入西乌珠穆沁旗直属幼儿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课堂讲解、摆放宣传图板、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学习手册、爱路护路宣传图册以及印有爱路护路常识和小知识的书本等方式,向学生细致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遵章守法、爱路护路的重要性。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活动,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还能增强孩子们遵守各项铁路交通法规的意识。派出所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达到此次宣传的目的,切实为锡乌铁路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杨东奇 薛梦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