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深入细化合格党员标准

2016-10-11 18: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近日,郑州供电段按照《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细化合格党员标准进行梳理,引导全段党员,为党员如何“做”树立标准。

该段各党总支以班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标准作为参考,结合自身短板、结合自身三次专题学习讨论查找的问题清单、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样”,有针对性的提炼和制定自身的合格党员标准。

该段利用个别谈心、座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相互之间对个人提出的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讨论,征求意见,做到个人记得注努力够得着、做起来能落地,做到党员一人一标、内容可重复,确保支部内每名党员制定的标准质量高、内容实。

该段严格按照党员提、互相议的程序,组织审的程序,确保层层进行把关。以一人不落的制定标准,组织党员围绕践行合格标准作出承诺,合格标准和承诺内容在公开场合进行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为践行落实合格党员标准提供保证。(尚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