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强化考勤管理制度

2016-10-11 17: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青

职工在采集指纹、人脸以及识别打卡机的设定编号.jpg

(朱青)10月8日上午,随着上班时间的接近,福州地铁延长线项目部的人脸指纹识别机也开始了它一天的辛勤“劳作”,“谢谢,已签到1的提示声响个不停,这是该项目部落实公司要求,强化制度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为规范项目部的内部管理,集中精力搞好施工生产,努力推动项目管理更加高效、有序、健康地运行,确保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工程第3标段(施工)项目建设任务按期顺利完成,经福州地铁延长线项目领导研究决定,从2016年10月10日开始全体职工一律实行上下班人脸、指纹识别打卡制度。该项制度规定,对职工考勤机实行专人管理,经统一采集职工指纹、设定编号后,真实准确地记录、详细查询项目部职工每天上班、请销假、迟到、早退、旷工等情况。项目分管领导和办公室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职工出勤签到、因病因事请假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明确将每月的考勤结果与个人效益奖金考核挂钩,次月五日前考勤员根据打卡机统计出考勤汇总表,交项目主管领导审查签字后公示三天,并根据考勤汇总表公示监督情况核发当月的工资和奖金,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作风纪律意识,推动项目管理正规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