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顺利举办铁路试验工程师(员)培训班

2016-10-11 14: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QQ截图20161011143504.png

10月11日上午,由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协办的铁路试验人员培训班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西湖宾馆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四公司总工程师吕俊团、副总卜宗举、施工科研部部长黄君洲、检测中心主任郑建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在四公司承建的铁路、公路、房建项目不断增多,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对铁路试验检测人员的需求量增大,对公路、客专、高速铁路等项目施工标准和规范要求更加精细,对试验检测的精度、质量及试验检测方法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试验从业人员提升素质和新上岗从事试验工作的人员取证需求量增大的新形势下及时举办的一次培训。由铁道总公司质检中心专家、中铁丰桥、中铁三局以及公司试验方面的专家、试验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试验室基础知识及试验室管理;高性能混凝土耐久性设计方法;土工试验、压浆剂及压浆料、防水材料、铁路梁体静载试验、混凝土原材料、钢材与钢绞线等。此次培训预计将有200多名来自施工现场的人员参加,培进考试合格者由铁道总公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别颁发铁路试验工程师和试验员资格证书。

该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满足了施工现场人员资质需求,做好了试验检测人员储备,进一步提升了四公司公司试验基础工作的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