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G146次为急症旅客做好重点服务

2016-10-08 10: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9月27日下午18:20分,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46次列车运行中,值乘列车长杨洋接到了前方车站泰安站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一位急症旅客将搭乘G146车次列车前往北京紧急救治,请G146车次列车做好重点旅客交接准备,通过了解得知重点旅客持11号车厢二等座票,除旅客外,还有四名同行人,而且该旅客不能行走,使用担架,为给重点旅客使用担架顺利上车争取时间,列车长决定将该旅客安排在空间较大的1号车厢,方便照顾,并及时通知泰安站工作人员协助将患者直接安排到1号车停车位置进行交接。

18:51分,列车稳稳停靠在泰安站。早已在车厢门口等候的列车长杨洋和指导车长姜晨晨立即帮助患者及家属上车,安排车厢乘务员对这名患者进行重点照顾并及时和北京南站取得联系,准备好旅客交接,确保重症旅客就医途中一路畅通。

看到列车长和乘务人员一直为患者忙前忙后,患者家属对G146次全体乘务人员的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的贴心周到服务深表感谢。

mmexport1474976369660.jpg

mmexport147497635835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