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国上下齐欢庆 锡二酣战保开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锡二项目国庆节忙施工

2016-10-08 10: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各部室长通知一下部室人员”,明天早饭后,除几位女同志,其他全部人员乘轨道车,去清理道砟,办公室准备馒头和矿泉水,中午在工地吃饭。”这是国庆节期间项目经理杨福国在铺架分公司施工群里安排的。

金秋十月、国庆期间、举国欢腾,祖国大江南北正值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大好时节,但广袤无垠的锡林大草原已无夏日万马奔腾、一碧千里的繁盛景象,提早进入冬季,夜晚已降到零下,白天的温度只有3、4度。当一阵阵寒风袭来,给繁忙的施工人员带来一阵寒意,虽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了施工人员内心的火热,他们干劲十足,在为完成一项光荣的使命而奋斗。

我单位在锡二线管段全长136KM,面对10月16日开通运营目标,后期验收整改点多面广,任务紧,随之人员短缺,能否保质保量按时通车,成了摆在每个人面前的难题。他们主要进行锡二线136KM沿途4个车站道岔调整,全线道床整理、脱锚锚固、扣配件紧固、扣配件调整补缺、涂油、方枕、轨距、硬弯及三角坑等克缺整改。

截止目前,锡二线各管段施工已基本完成。

连日来,为力保10.16锡二线正式开通,项目经理杨福国及班子成员冒着严寒与全体参建人员加班加点、并肩作战。他们战低温、争分夺秒抢工期,到饭点了也只是就着面包喝点矿泉水,在各自的岗位上顽强战斗。

铺架分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坚守施工一线,保安全、抢工期,为确保安全优质完成业主下达的10月16日正式通车而努力进军。这是铺架分公司全体参见人员的真实写照,他们秉承铁建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工程按时保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