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国庆期间组织全体员工赴姚家山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16-10-06 08: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育琛 杨洁

为庆祝国庆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至10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分批次赴姚家山进行以学习革命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旅游拓展活动,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姚家山时期艰苦的革命斗争生活。

武汉市黄陂区姚家山村是抗战时期新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享有“武汉抗战第一村”的殊荣,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追寻着革命者的足迹,亲身感受了先烈的崇高精神,在姚家山我们先后参观了新五师司政部、被服厂旧址和李先念、陈少敏旧居房屋、新五师革命纪念馆、红色广场等红色旅游景点。参观学习结束后,项目部又组织全员参加破冰起航、指压板趣味挑战赛、沙场点兵等团队拓展项目,增强了全员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鼓舞着大家后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