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副总经理王勇一行赴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观摩考察

2016-10-03 15: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近日,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副总经理王勇在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铁建指挥部有关领导陪同下赴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观摩考察。当日下午,观摩考察团来到里程为DK80+550—DK80+750路基试验段,对现场标准化施工进行了观摩,并给予一致好评。

该段路基地基处理采用清除表层沙土、粉土后机械碾压密实形式,路基基床以下部分和基床底层均采用A、B组填料。最高填筑高度为6.7米,最低填筑为5.7米,填筑层数为18层,路堤坡比为1:1.5,填方方量为24609方,路堤填筑按“三阶段、四区段、八流程”的施工工艺组织施工,被指定为路基试验段示范点。为确保该段路基施工顺利进行,项目合理化配置资源,提供了充足的人力、物力,目前该段路基基床及基床以下部分已经施工完毕。

观摩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杜启璋关于项目工程概况、资源配置、施工特点、施工难点及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他们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对该段路基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到位、文明安全标识牌醒目、路基填料严实规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项目党支部书记杜启璋向观摩考察团介绍施工进展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