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举办文艺“大餐”庆“十一”

2016-10-02 19: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林晓珍 黄鹏

金秋十月,繁花似锦;神州大地,普天同庆。9月30晚6时许,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与萝岗红十会医院、长平社区联手举行的“阳光地铁,和谐共建”文艺晚会在金坑村委礼堂隆重开演。地铁业主、监理公司、施工单位、红十字会医院、长平社区和金坑村委等单位负责人与住地村民、参战员工一起分享了这台文艺“盛宴”。

由长平社区春竹文艺团12名大叔大妈表演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晚会序幕;掌声、笑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人人拍手称好。下一个节目合唱《相亲相爱》,表演者中铁十九局、红十字会医院;主持人话音刚落;这时,只见四名帅哥靓女闪亮登场,甜甜地的歌声唱得年轻人个个心花怒放,激情昂扬。当一曲《中国龙鼓》乐曲响起,九个大鼓同时敲响了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美好生活,演奏出了铁建儿女歌唱祖国,实现伟大中国梦、铁建梦的雄心壮志。

“曾经,我是一个兵,一名光荣的铁道兵,年轻时,走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锻炼了我钢铁般的意志,宝塔般的身躯;如今,我是一名铁建人,经历了改革开放的洗礼,见证了企业发展的风雨历程;我自豪啊,我是一个兵,我骄傲啊,我是一名铁建人1当两名男女“演员”身着军装健步走上舞台,饱含激情朗诵完《我自豪,我是一个兵》时,不少人眼眶里流出了感人的泪珠,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般的掌声!事后,不少人称赞这首诗写得好,写出了铁兵情怀,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32年前的军旅生活,表达了筑路工人为了地铁建设的奉献精神,是最精彩的一个节目。

紧接着,独唱《春暧花开》《天路》、《当你老了》、《为了谁》、小品《奉承》、歌伴舞《青花瓷》、架子鼓《逆战》、舞蹈《客家妹子》、《伞舞》、竖笛合奏《同一首歌》,个个节目精彩别致,整台丰富多彩;晚会进行中,两名业余爱好者主动请缨献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由中铁十九局14名小伙子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降下了晚会帷幕,观看晚会的不少村民竖起大拇指称赞到,十九局不但地铁修得好,这场晚会演得真好.....!

中铁十九局与地方联手举行“阳光地铁,和谐共建”文艺晚会,真情演绎了三年来和谐共建取得的丰硕成果;真情表达了当地政府、村社干部和父老乡亲对地铁建设的大力支持;真情抒发了建设者酸甜苦辣的战斗生活;真情用多姿多彩的节目为祖国庆祝生日;真情用甜美的歌声唱响了地铁建设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