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的岗位,奋斗的青春---瓦日线集中修为国庆献礼

2016-09-30 15: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钰

金秋十月,华夏大地迎来了祖国母亲67岁华诞,为确保国庆节期间供电安全万无一失,郑州铁路局新乡供电段汤阴东供电车间在瓦日线集中修作业期间,坚持从现场安全风险管理入手,严格卡控标准化作业流程,认真按照车间制定的“检修六必须”进行设备检修,车间领导统筹安排,合理分工,使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全体参战人员斗志昂扬,车间干部包保到位,小组负责人盯控到位、班组落实到位,“三位一体”,尽职尽责,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由于车间人员紧张,外地职工较多,为确保集中修的顺利进行,离家近的职工主动放弃休假,全身心的投入到集中修的检修作业中。

正值季节交替,天气变化无常,车间领导身先士卒,紧盯一线岗位,职工分工明确,做到干一处,保一处,精检细修,不走回头路,对每一处设备、每一个部件的施工标准都严格把关,力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集中修任务,将检修计划落实到位。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汤阴东供电车间集中修开局良好,但各班组仍要保持严谨务实、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高标定位、坚持不懈,众志成城,尽快发现、梳理和解决制约集中修开展的各种问题,打好设备检修的攻坚战,全力保证设备供电安全,为建国67周年献礼!

图为车间供电副主任赵小波带领职工对跳闸区段进行电联接全面打开检查(另附)

车间副主任带领职工对跳闸区段进行电联接全面打开检查(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