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附属工程第一板浇筑成功

2016-09-30 15: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4号出入口及7、8号安全口底板已开始浇筑,预计用料270方”9月30日上午6时,在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工作交流群内如此通知着。这表示王家庄站附属工程第一板正式开始浇筑,也代表着该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施工现场.JPG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王家庄站为六支线北延伸线路与十号线平行敷设,形成双岛四线的同台换乘车站。车站共有两个13m岛式站台车站,采用地下二~四层五柱六跨箱型框架结构,明挖法施工,主体建筑面积44822㎡,附属建筑面积6264㎡,共设置6个出入口、4组风亭、13个安全出入口。主体结构已于2016年1月27日提前业主规定节点四个月完成,此次浇筑的4号出入口及7、8号安全口底板是剩余附属结构第一板。

王家庄车站及站后折返线附属工程任务艰巨,工程量是普通标准站的3-4倍,加之因规划影响,征地拆迁难度大,图纸不能即时到位,附属工程空间小,机械作业受限、土方开挖难等困难,以及重庆下半年天气影响严重缩短有效作业时间,为在业主单位规定的工筹节点时间内有效完成施工任务,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精密组织,详细策划,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化被动为主动,细排工期,确定责任人,充分调动参建人员积极性,确保在业主规定节点工期内实现轨通、电通及试运行的重要里程碑。(韩桂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