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枢纽项目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三研讨会

2016-09-30 11: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里

9月25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恰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刚刚圆满结束,这又是对公司党代会精神的进一步领会与学习。

研讨会上,以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为首的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发言,通过联系实际,联系专题二的研讨成果以及公司党代会的学习成果,畅谈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感受,从各个方面讲述对如何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的见解,屠川东副书记重点对道德、品行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时刻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作用。总工程师薛海华着重从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恪守公道正派、要做到求真务实、要做到克己自律、清正廉洁这四个方面来发表见解,要求要当好“学”的先锋和“做”的表率。其余党员也依次发言,从学习、生活、工作中领悟道德品行修养的重要性,并积极做好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四季度施工生产工作中去,为项目年度生产任务做贡献,做好年底各项总结工作。

图片说明:

图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研讨会现场

图2.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发言

图3.参会党员做好研讨笔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