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党性锻炼 强化示范引领 洛阳机务段党委举办2016年度全段党员示范培训班

2016-09-30 11: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涛、张海民

9月21日至23日,洛阳机务段党委举办2016年度全段党员示范培训班。来自全段各系统各岗位的62名优秀党员代表、党员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员示范培训班是贯彻落实“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重点任务的具体行动,是不断强化党员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员素质的具体举措,为该段下一步各党总支(支部)立足实际搞好党员自主培训打标立样,做好示范。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该段党委高度重视,从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身份意识、促进作用发挥入手,在授课内容安排上力求一个“精”字,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又有铁路发展形势任务教育;在授课形式安排上凸显一个“活”字,既有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先进典型切身体会交流,又有观看教育影片、组织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在管理上体现一个“严”字,要求学员每天上课前集体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晚上观看教育影片,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肃课堂纪律,实行早晚点名;结业实行闭卷考试,将考试结果反馈至学员所在党支部,确保培训成效。

在此次培训结束之际,全体学员还以八个小组,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展演,悉心打造团队名称,精心提炼团队精神,积极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开动脑筋,分别采用相声、歌曲、快板、三句半、诗朗诵等形式集中汇报展示了三天来的学习成果。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准的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使他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提升了素质、强化了党性,增强了立足岗位保安全,创先争优当先进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