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组织召开安全学习会

2016-09-30 11: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9月30日,“十一”长假来临前夕,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房管科职工组成安全监管小组在料库进行了一场专题安全宣传会,并对所管范围内的所有家属区、出租屋、仓库、办公楼以及料库的铁路专用线进行安全大排查。

安全会上,小组组长将公司下发《关于对鄂州北货运站项目经理四电分部违反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规定的处理决定》的文件向料库巡守人员进行记名式传达学习,要求职工深刻吸取此次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结合料库的特殊性,举一反三,加强平日与协作单位的联系沟通;加强料库节日期间的巡守工作,杜绝防火防盗事件的发生,并编排了“十一”期间分公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值班表,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会后,小组成员对家属区、办公楼以及所有出租屋的电线设备进行彻底检查,有无电线老化以及乱拉乱扯的现象,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检查结果无违规情况。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使职工和租户的防火安全意识都有所提高,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