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高铁制梁场、轨道板预制场认证小组到郑阜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24 23: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敖凯强  宋丽娟  

9月20日,中铁航空港集团集团副总工程师郭启生、副总工程师于建军、工管中心项目管理处副处长刘广利、集团试验室胡贵坤到郑阜铁路河南段2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制梁尝轨道板预制场认证前期准备情况。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庞洪贤和鄢陵南制梁尝扶沟制梁场轨道板预制场经理、总工陪同了检查。

认证小组一行先后对鄢陵南制梁尝扶沟制梁场轨道板预制场进行了检查,了解梁尝板场的场建施工进度,检查了梁尝板场的内业资料准备情况。及时指出了梁场存在的场建及内业方面的问题,对于梁尝板场的安全建设、快速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庞洪贤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继续加强监督检查,立争早日取得集团认证小组的验收。两个梁场及板场分别表示立刻行动,并有针对性地整改郭总提出的问题,做到现场及内业双重达标。(李新康  敖凯强  宋丽娟  杨文波)

认证小组检查鄢陵轨道板预制场场建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