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6-09-21 16: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开展“9.30”施工生产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9月20日晚上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名职工参加,会议由项目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JPG

会上,项目李副书记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问责条例》解读等文件以及共产党员党费缴纳相关知识。要求该项目部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课教育,加强对党员党性教育,党员同志要把学到的党课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求,将纪律挺在前,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我,时刻彰显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攻坚克难,打赢“9.30”攻坚战,确保该项目部收尾各项产值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李副书记向参会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遵守中国共产党相关条款和近平书记关于“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重要论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树立标准,学习先进,做合格党员;二是项目管理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施工现场为主战场,排除万难,争分夺秒,同心同德,确保“9.30”目标任务;三是党员干部在攻坚“9.30”劳动竞赛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遗余力,为全面完成2016年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该项目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激励党员干部在攻坚“9.30”劳动竞赛活动中勇于担当、带头冲锋,切实树立合格党员的标杆,为建设高质量的奥布公路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