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川黔线阁老坝车站新建北货场通信、信号工程顺利开工

2016-09-21 16:1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贺弈 尉永亮

9月2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根支线长度定测完成,阁老坝北货场历时4天的定测已全部完成,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川黔线阁老坝车站北到发场及H1线通信、信号工程开工建设全面启动。

阁老坝北货场站川黔线的一个重要的货运站,也是贵州省遵义市片区的集中物流货运中心,由于货运量逐年增加,阁老坝货场站也面临运输、存储压力大等现象;该工程是在阁老坝原有4股道基础上,新增建4股道。

为确保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的有序推进,阁老坝项目部通信、信号专业合理细化施工方案,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安全、工艺工法交底培训;力求工法“精确化”,工艺“样品化”,高质量的完成该项工程。

图为:信号专业定测人员在标记过道位置.jpg

图为:信号专业施工人员在进行定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