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项活动开展庆祝中秋佳节

2016-09-21 09: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员工的感恩心与荣誉感,为自己、为项目,更努力、更有价值观地投入工作,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各单位本着简单易操作、朴素又大方的原则在中秋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9月15日上午,指挥部机关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花生采摘活动。此次采摘的花生是今天春天时候,全体员工利用办公楼旁边空闲土地,在业余时间栽种的花生。春天播种,秋天收获,看着一颗颗饱满的花生在簸箕中堆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快看、快看、这是我当时种的,现在多饱满啊!”“今天中午就把这些花生煮了,在家里,这个时候的花生也该下来了,这两天肯定也在吃新鲜的花生,想想感觉就美美的。”质朴的语言表达的是收获的喜悦,是对中秋佳节的期盼,也是对远方家人的祝福和思念。

9月15日晚,一分部、二分部、三分部为员工发放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在当晚组织员工观看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让大家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在孤单。睢宁制梁场举办了夯牌比赛,大家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锻炼了团队的配合意识、气氛融洽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