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鞠躬、敬茶、行拜师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项目部导师带徒签订活动

2016-09-20 21: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9月20日,“‘920’就爱你扎根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项目部导师带徒签订仪式”顺利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严国涛、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勇、天仙潜项目部经理豆强、电力变电分公司经理付学明及相关部门主任出席活动。来自电力和接触网专业共12位年轻人隆重地向导师们鞠躬、敬茶、行拜师礼,这是天仙潜项目部首次以传统的仪式来举办,活动中强烈的仪式感必将拉开这些年轻徒弟们职业生涯学习进步的序幕。

“导师带徒”集体合影.JPG

和以往的导师带徒活动不同,这次不仅仅只是签订导师带徒协议,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是向导师们集体敬茶,在行拜师礼中,表达对师傅的尊敬。这是对企业文化内涵的丰富与延伸,在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扎实推进“六支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一方面有利于青年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导师“传、帮、带”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有利于导师充分认识到自身在传递企业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培养出更加全面的优秀人才。

活动中,7位导师对每一位徒弟都制订了对应的培养计划,分阶段、分层次、最终培养目标等方面,引导青年学徒们立足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专业方面迅速成长起来,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相信将来可以独当一面,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李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