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公安局执法送教督导组深入攀枝花片区进行送教

2016-09-20 18: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所队执法执勤工作,推进铁路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2016年9月19日8时,成都铁路公安局“送法下基层”督导送教组一行11人,深入攀枝花片区开展为期两天的督导送教活动,通过“看、听、教、讲、考、议、学、评”等方式,针对民警日常接处警、当场盘问检查、现场处置违法犯罪行为、执法记录仪使用、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等警情现场处置进行公开课和实训课讲授,规范了民警的语言、动作、流程。

督导送教组通过向新老民警发放调查问卷和座谈等形式,与民警们互动交流,广泛征集一线基层民警在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及对此次执法送教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对三摔技术、单警装备的使用、盾牌操作等进行讲解和考核,他们不辞辛劳、不畏高温,组织民警测试警务实战技能,现场演示考核内容并逐人点评。考核现场,教官们不怕脏累,在模拟警情处置时一遍又一遍摸爬滚打,为民警示范规范动作,讲解实战训练、警情处置要领。明日将继续深入开展督导送教活动。

图1:督导送教组教学现场

图2:督导送教组授课现场

图3:督导送教组考核单警装备使用

图4:督导送教组考核盾牌操作

图2:督导送教组授课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