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东站I场接触网硬横梁架设圆满完成

2016-09-20 18: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立强

9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合芜项目部芜湖东站I场进行接触网硬横梁架设。

虽已是金秋,午时的铁路上却酷热不减。十二点十分,接触网变电综合队依旧在I场进行接触网硬横梁的架设。由于宁芜下行正线穿过芜湖东站I场,封闭点申请不易,且封锁时间短,为保证芜湖枢纽地区接触网工程保质按时的交付,接触网变电综合队对芜湖枢纽地区首次硬横梁架设十分重视,现场不仅有作业队队长、技术主管等在场,更邀请监理、项目部总工、安全总监等现场指导。

硬横梁架设现常 李忠慧摄.JPG

芜湖枢纽采用的是拼接型硬横梁,根据芜湖枢纽地区现场情况,硬横梁架设不能满足预配拼接完成后直接在现场架设,现场必须在封闭点内进行拼接及安装,这对首次安装增加了难度,为此,接触网变电作业队调用了两台安装列车同时作业,将拼接硬横梁和安装硬横梁同时进行,既提高了安装效率,又保证了施工安全。

在封闭点结束之前,芜湖东I场硬横梁架设安全完成,标志着芜湖东I场成为继芜湖东机务段、IV场和VI场放线后第四个满足放线条件的站常(宋立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