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山县委县政府给中铁十八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致感谢信感谢项目部在龙山县遭遇百年一遇洪灾中给予的无私奉援

2016-09-20 16: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近日,中共龙山县委县人民政府给中铁十八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项目部在龙山县里耶古镇遭遇百年一遇的洪灾,学校、医院、民居等各项基础设施被淹,党和人民群众的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的关键时刻给予的无私支援。

感谢信中说: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后,我们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你们带着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带着对里耶特大洪灾的深切关注,及时损助救灾资金,在财力、物力上给予的大力支持,为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

感谢信中还说:里耶古镇的抗洪救灾工作在各方面的努力下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在各方的帮助下,里耶镇的各项基础设施逐渐修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日渐恢复,里耶镇已如凤凰涅槃,灾后重生。这份沉甸甸的胜利离不开贵公司的鼎力支持,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和雪中送炭!贵公司充分展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美德。龙山县委县政府代表全县60万各族人民,代表所有受灾的灾区人民,真诚地向贵公司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6年6月19日至20日,湘西州龙山县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暴雨袭击,致使酉水河水位迅猛上涨。位于酉水河左岸的里耶古镇堤防发生漫溃,整个里耶古镇包括里耶古城遗址、历代古民居等历史遗迹部分被淹,18000多人受灾,里耶人民迅间失去了家园,失去了最基本的生活条件。

突如其来的里耶特大洪灾,牵动着在湘西州境内承建黔张常铁路建设的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的心,他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项目部党工委在全项目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心系里耶古镇、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发动全体参建员工积极向灾区人民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收到近10万元的捐款。6月23日上午,项目经理候守江、党工委书记杨廷玺专门委托离灾区最近的一分部党工委书记刘敏代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把捐集到的10万元善款迅速送往里耶灾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