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传递爱的“正能量”

2016-09-15 0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郑州供电段为更好地把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家庭,保证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节日,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组织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该段对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生活情况、救助情况等,重点了解致困原因、收入状况、家庭成员、家庭地址等。及时维护管理信息,更新调整管理档案,做到心中有数,为精准帮扶提供准确依据。特别是要根据困难职工数量、分布及困难程度,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落实好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有针对性、有实效地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该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出表率,亲自与困难职工见面、谈心,了解困难职工的实际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具体问题,让每一名困难职工感受到铁路大家庭的温暖,引导困难职工振作精神,树立信心,拓宽致富门路,实现早日脱困。

此外,该段加大送温暖活动的宣传力度,让全段一线职工、帮扶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受爱在传递的正能量。(尚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