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成都地铁施工经验交流会

2016-09-14 10: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秋培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工程综合3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成都地铁施工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务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主持,电务公司工程部、物设部、安质部,一项目部、三项目部、供电一项目部的主要负责人员参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从现场生产施工管理、物资机械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资料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不仅让三个项目部相互交流、学习现场生产经验,也增强了公司管理层与一线生产间的了解与沟通。

电务公司三项目部负责机电系统的施工,担任地盘管理,一项目部负责地铁信号系统的施工,供电一项目部负责地铁供电系统的施工,三大系统在地铁运行中联系紧密,施工过程更是密不可分、互帮互助的有机整体。结合成都地铁的施工,三个项目部在施工、物资机械、安全质量、成本、资料和基本系统管理上都有各自的心得,本次交流会也旨在融合和分享个系统单位日常管理中总结出的经验,相互探讨和解决系统施工和交叉作业遇到的困难,交换意见,开拓思维,达到融会贯通,整合资源的目的。

会上,公司主管现场生产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依次给各项目部提出了建议,如物资设备验收、报审资料人员配备、安全文明施工、对外迎检等些方面,一线生产者们应及时向公司汇报现场进度,生产中遇见问题应及时与公司沟通联系等,都对现场施工提供了指导。

本次交流会是一个综合性专业的交流会,让不同专业的项目部间交流技术,互相赠予技术成果和技术服务,同时也深化了公司管理层对现场生产的了解与掌控,让公司在地铁的施工安全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