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基层单位开展多种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2016-09-15 00: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金秋九月,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基层单位按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安排,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家文化”月活动,依照自身实际,通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喜迎中秋佳节,将“家文化”落实到位。

坦桑63.8项目部为全体项目员工与家属写了一封慰问信,感谢员工和家属为工程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项目部还通过开展乒乓球比赛、猜谜、聚餐等方式,让远在他乡的员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埃塞56km项目部邀请当地监理、劳工与居民在营地共同举办了“中埃千里共婵娟”亲情团聚会,并向外国友人介绍了中秋节的来由以及与中秋有关的传说故事。通过开展庆中秋节活动,不仅慰藉了海外员工的思乡之情,也积极向当地民众介绍了中国的传统节庆文化;长丰大道项目部以“迎中秋亲情播撒,话团圆共建大家”为主题,邀请职工家属到项目部参加中秋家庭聚会,通过开展厨艺比赛、配对踩气球、顶气球、飞镖大赛等文体活动,使员工和家属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并参加中铁昆明公司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迎中秋佳节;孟平铁路项目部由于工程接近尾声,项目部作出了中秋节放假休息的决定,放假前夕,专门召开了一次以“团圆”为主题的座谈会,畅想着节日的欢乐与幸福感受;汉十高铁项目部邀请项目职民工共同开展主题为“情系武当•月照万家•欢度中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让全体参战人员在工地感受到家的氛围;宁西铁路项目部为让坚守岗位不能回家团圆的一线工程职工过个有家氛围的中秋节,特地订制了一个红方家印的大月饼,使他们远在他乡仍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