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项目部举行“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6-09-13 09: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禹

9月11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项目部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了“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参加决赛的十名选手是通过哈尔滨地铁一号线、二号线项目部二十多名选手初赛角逐出来的。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台上选手们自信大方,联系工作实际,或用自身经历的深刻体会、或用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诉说了一件件安全事故的危害,敲响了一次次安全警钟。台下观众们随着选手的深情演讲,时而沉默静思,时而情绪激扬,为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最后来自安质部的实习生吴浩田以90分的高分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工经部的焦梓耕与测量队的李宗福分列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地铁一号线项目经理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给予了肯定,寄语青年人是公司发展的希望,同时从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学习安全知识三个方面强调了安全对于企业、家庭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员工都能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学习,努力做到“安全在我心中”。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走向深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webimg_741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