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我爱铁建”主题系列活动暨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09-08 17: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丽萍 段玉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表彰大会集体合影留念.jpg
  •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右一)为荣获组织奖的单位颁奖.jpg
  •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右一)与分别荣获征文一等奖、摄影二等奖的作者合影.jpg
下一个

(解丽萍 段玉兰)9月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爱铁建”主题系列活动暨职工书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来自天津片的20余名获奖选手代表和部分评委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爱铁建”为主题,自6月1日下发通知,经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得到了基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踊跃参加。历时两个多月,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91幅,书画作品50幅,征文28篇,微视频作品5个。作品通过书画、摄影、征文、微视频的形式真实反映了铁建员工工作生活场景,富有一定的艺术水准,充分体现了职工爱企、敬业、实干、奉献的内涵,真实记录了职工群众岗位建功、劳动创造、追求幸福的有关事迹,全面展示了“可爱的铁建人”风采,亮点不断,精彩频现。

活动评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全部作品隐去姓名和单位,评委各自评分,统一汇总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评审团10名专家的综合评比,分别评选出书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摄影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微视频作品一等奖1名;组织奖3个。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工会副主席解丽萍以及各评委专家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整场活动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报送集团公司参赛。随后,四公司将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集中展示职工的艺术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