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举办助力新工成长成才“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

2016-09-06 09: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为帮助新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规划未来,引导新工树立岗位成长成才意识,在2016届新工即将下现场接受实作培训之际,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举办了助力新工成长成才“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在2016届新工蔡佳欣一曲《四小天鹅舞曲》钢琴独奏中拉开帷幕。接着,来自西安车电车间集便器专项修班工长,“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孙磊;西安客列检车间站检四班工长,“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万燚;劳人科专职,连续两届全局劳动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宁文波;党委办公室组织干事叶鼎,分别以“勤学”、“苦练”、“责任”、“态度”为主题,向新工们讲述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以及自身对工作生活的思考和体悟。

为活跃现场气氛,充分展示90、95后新工的才艺才华,2015届新工李辉、宋文超和2016届新工张睿楠、户小光、吴亚昕,李德劭分别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电吉他独奏、民谣吉他弹唱等文艺节目。

分享会在新工张晶、李晓晗、李佩琨、朱玉莹、路紫俪、赵青园、蔡姝妍7位女生的一首《小幸运》合唱以及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