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箱梁预制任务接近尾声

2016-09-03 10: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截止9月2日,由中铁十五局施工的杭黄铁路还剩预制箱梁90榀,整个预制梁的生产任务已接近尾声。

杭黄铁路共计预制梁521片,目前已预制431片,剩余90片,为确保预制梁生产的质量。首先在过程中严格工序质量控制,分部、架子队和作业班组严格质量检查、验收、签认制度,严把材料检验关、严控工序质量检验关。 其次,不断加强技术交底培训工作,根据钢筋及波纹管的安装定位、混凝土浇筑、智能张拉、智能压浆、喷淋保湿养护和凿毛等等工序,通过现场交底、现场培训、班前安全质量讲话等形式将每天的施工要点、注意事项传达到每个工人手中进行交底,使所有人员在施工前,做到心中有标准。最后,该标梁场以安全质量为核心,狠抓标准化施工。从过程控制入手,严格落实首件工程制度,坚持样板引路,推动全面创优。在施工中规范作业程序和作业标准,对好的技术经验和管理办法加以推广应用,不断改进提高,切实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技能和水平,确保箱梁工程质量可控。

成品预制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