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项目三分部首个孔桩灌注完成

2016-09-03 10: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锦涛

8月31日晚23时,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郑阜铁路5标沈界2号特大桥131-4号首个桩基顺利灌注完成。

该桩设计桩长49米,设计孔深51.441米,灌注过程顺利,各项技术参数及指标均符合规范要求。

首个孔桩的顺利灌注是用实际行动响应了业主 “9月1日开工”的劳动竞赛号召,标志着郑阜铁路5标主体施工正式开始。

为了确保首桩顺利浇筑,三分部自2016年7月20日进场以来,对钻孔桩的具体施工方案、操作规程、人员、设备配备,及施工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方案等都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同时,三分部还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详细的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并将施工中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人,为首个孔桩的成功灌注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