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金秋助学”助力困难学子圆梦

2016-09-02 12: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金萍

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会助学帮扶的长效机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决定2016年在全公司范围内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凡是有小学、中学及2016年考取大专及以上的困难职工子女均可报名申请。截止日前各基层工会的申请工作已进入最后的统计公示阶段,成都分公司工会已受理5份“金秋助学”申请共1万余元。

根据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成都分公司工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统计今年考取全日制高等院校、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并对困难职工子女入学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符合申报条件的困难家庭认真填写“金秋助学”申报表,公司工会在基层把关、上报的基础上,对所有申报的材料进行近一步的核实,并召开公司工会委员会专题会议讨论,确定帮助对象名单。截至目前为止,有5个困难家庭女子定为助学对象,并通过公司公示栏对整个助学活动进行公示。

“金秋助学”是公司工会在年初工作会上提出的“六六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温暖人心、凝聚士气、稳定队伍的民生工程,受助职工及其子女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家文化的温暖。(孙金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金秋助学”助力困难学子圆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