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6-09-02 11: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历时三天的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日前在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乒乓球赛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子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各单位组织预赛选拔出优秀选手积极参赛。全局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的此次乒乓球比赛异常激烈,共进行了男子团体、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3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目不暇接,运动员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们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经过三天10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上海分公司、集团公司机关、成都分公司分获男子团体冠前三名;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成都分公司刘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张贵杰、上海分公司尹明;女子单打的冠亚军分别是一黄晓冬、集团公司机关王慧、成都分公司刘祖平。对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获奖选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给予了表彰奖励。

此次比赛旨在大力贯彻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健身在行动、和谐中铁行、共筑中国梦”职工体育主题活动的总体部署,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厚重企业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