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坦桑尼亚63.8KM项目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6-09-02 10: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2016年9月1日,当坦桑尼亚NJOMBE省WANGJING0MBE区出现日环食,当地政府和旅游公司组织观赏活动时,中铁七局坦桑尼亚63.8KM项目部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来自世界各地及坦桑尼亚当地的天文爱好者500余人聚集该地。为给众多观赏者们提供方便,营造良好的环境,中铁七局坦桑尼亚63.8KM项目部开展了志愿者活动。他们为观赏者们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对便道来回洒水降尘,插上飘扬的彩旗,搭建临时厕所,赠送500多份印有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祝你观光愉快1字样的纪念品。同时,组织20余人去现场提供引导服务,安排队医随行,赢得当地政府和旅游公司的赞赏。

该活动从当地时间上午九时持续到下午二时,许多当地人伸出大拇指说“China  Good!”。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加强了项目部与当地政府、企业的联系,加深了中铁七局与当地人的感情,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对中铁七局有了一定的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