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顺利完工具备在“文博会”召开期间的使用条件

2016-08-31 15: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汪玉龙

2016年8月3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顺利完工,具备了在9月20日“文博会”召开期间的使用条件。

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EPC工程是酒泉市“6873”交通突破行动重点工程,是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对兰新高铁柳园南站人流疏散的中转站,由于受前期设计及施工方案的确定等因素影响,实际正式开展施工在4月中旬。项目面对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科学部署,精心筹划,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科学施工,并制定了一系列合理的施工计划,结合“三抓好”政策,即抓好安全和文明施工、抓好质量、抓好进度,在零安全事故及零质量问题的前提下,全体职工团结一致、通过日以继夜的艰苦奋战,历时4个月,于8月31日顺利完工,顺利的完成了客运站房、门卫房、消防水池的施工以及配套的室外广尝停车场道路及沥青混凝土道路等工程。

项目部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剩余的其他各项收尾工作,以便项目顺利验交,早日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